品牌緣起

我們以身為燕巢農家子弟的一員,深深體會到農民對只能望天吃飯,對豐收也痛苦(價格不好),沒收成也痛苦(沒錢賺)的心情感同身受。因此,我們秉持著農家子弟的精神,在2012年2月成立「Dora天然果舖」,思考如何幫農民將辛苦種植的水果能創造更高的價值,並做最有效的運用,加上近年來國內食安問題嚴重,因此透過此時間點來推廣體內環保的運動。然而,隨著國人養生觀念的加重,相關健康食品的輔助也越來越受重視,相對的,酵素與醋越來越熱門,功能從治病、減肥、排毒、調整體質等均有人在討論,並熱衷於酵素食品的養生理念。

經營理念

食品是一個良心為首的事業,近年隨著各大廠強調Cost Down,並要提高營收,賺取更多的營利時,導致國內食安問題層出不窮。Dora天然果舖秉持初創業之精神,所有產品均使用蔬果為原料經酒甕540日自然發酵製成,並透過相關檢測單位所提出之檢測報告均需詳細附註,以消費者健康為前提,全心投入、創新、努力,提供消費者一個健康、安全的酵素飲品,為大家體內環保盡一力。

三大保證

540天陶甕深度發酵

SGS 310項農藥 0撿出

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檢驗SOD、脂肪酶超高含量